1。即使活著也極其孤獨的他,無法把那樣的他留在那裡,我的生涯中就這一次,要只想著我自己,要為我自己而活﹗我會接受懲罰的……宋恩彩

2。我想抱一下大叔,上次我沒抱你,現下想抱抱可以嗎?暖和嗎?不再孤獨了吧…… 

3。我們...來世再會吧,大叔跟我,今生注定沒有緣分,我們來世再見吧﹗到那時,無論有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錯過大叔的……
 
4。死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很正常啊,人本來就要死的,在兩個相愛的時間裡,哪怕是再短的時間,兩個人過得福祉美滿,這樣過活就足夠了,就這樣浪費不多的時間,不覺得冤枉嗎?

5。大叔離開以後,我們的石頭會有多悲傷,會有多痛苦,所以大叔逃避我,我都知道的,但是大叔有一點沒弄沒弄明白,留下的人,怎么也都可以活下去的,可憐的只有離開的人...還有,我是石頭啊,很健忘,記性又差,腦子又不好﹗我啊,大約一個月,可能就會忘掉,很痛苦,但一個月之后,可以跟朋友一起說笑,可以一起吃飯,看戲劇片,哈哈大笑~我會好好活下去的。所以大叔不要太為我擔心,所以,我,送走大叔之后...我不會裝蒜...我會更加善待自己...會更加愛你,不再讓我有任何遺憾了,跟我一起玩吧﹗大叔,絕對不要哭,也不要悲傷,盡最大努力,歡快地跟我玩吧.......

6。我明天會來,後天也會,再後天也會,大後天也會來的,直到看膩了大叔為止,知道厭倦到適可而止的時候為止。會一直來看你的。所以,不要大叔隨心所欲地讓我來來去去。

  允要我過去,我就要過去,大叔讓我走,我就要走。我不是你們隨心所欲,不是任你們搖擺的蘆葦,我也有所期盼也有想得到的,也有想做的,即使一忍再忍,也有無法忍受的。知道嗎?我也是跟你們一樣有感情的人類,不知道吧?我是,跟你們一樣的人類。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我愛你啊,我愛你大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啊,大叔,我愛你啊我愛你啊,大叔愛你我愛你愛你﹗﹗﹗

 

1。我要砍的是允,你為什麼要受傷?石頭腦袋……

2。如果您讓她陪我度過餘生,如果讓她在我餘生安撫我,如果您不再讓我受傷,那麼我願意拋棄一切...仇恨也好,憤怒也罷,我願意跑開一切安靜地死去......

3。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親親?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睡覺?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死?

4。我來救活他...允...我會救活他的...所以,不要哭了,我無法眼睜睜地看到你流淚﹗

5。石頭,石頭,你不願意的話,絕對不會騷擾你,不會動你一根毫毛....老實說這是謊話,就到親嘴為止吧﹗即使那樣你寧死也不從的話,那就拉倒吧﹗只要望者你就好,不牽手 ,也不親嘴,就望者你,來我身邊吧?

6。媽媽,在來世,也會以媽媽的兒子出生的,到那時,一定會成為媽媽既可愛又善良的兒子﹗我愛你.....媽媽...我這一生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媽媽,你把我生下,謝謝……

7。對不起,我不能讓你在身邊,因為你在身邊,會讓我想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