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皓 ‥ 沒錯,你瞪我,用妳的眼神將我刺死..... 如果手臂被咬,應該在流血之前大喊妳很痛才對,不要像個傻瓜一樣,眼睜睜的看著鮮血直流,痛的哇哇大叫大哭這樣才是一個正常人.....

恩皓 ‥ 我要走了,真的要走了......再過兩三天我們就要離別了,小傻瓜睡了嗎? 只要妳跟我說一句,我可以留下來, 如果不想說很長妳可以稍微咳一聲,如果妳咳一生,我會當作妳在對我說不要走......

惠珍 ‥ 「感動」就是你的心被觸動了......就像很棒的爵士樂藝術作品撼動人心是一樣的道理,對你而言那個人就是藝術......

恩燮 ‥ 不要再我面前一個人走掉,不要在我眼前突然轉身就走,我也不會要求你變成我的什麼人,所以不要讓我看到你背影......

恩燮 ‥ 妳知道你對我做了多麼殘忍的事嗎? 我抱了高恩皓,從此以後我連將你放在心裡都不行,我會試試看,試著忘記你......快點說我很乖,至少我要聽到你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