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恩熙對俊熙說:「我赦免你的罪。」

2。恩熙對俊熙說:「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愛著哥哥,你知道嗎?」

3。恩熙對俊熙說:「我不想在一生裡失去哥哥好幾次,所以我一定要比哥哥先死去」

4。俊熙對恩熙說:「這次如果再握住妳的手,我可能永遠都不想放開。」

5。泰錫對恩熙說:「我是真心,我要保護妳,現在就收起你那傷痕累累的翅膀,靠向我吧!我會抱著妳往天空的。」

6。泰錫對恩熙說:「讓我治好妳的病,好了之後我會離開妳,我不會奢望任何要求。」


俊熙:恩熙...如果我們不是兄妹的話...我們還會認識嗎?

恩熙:當然會,當然會啦!因這是命中注定,是命中注定的。

恩熙:哥.....你下一輩子想做什麼呢?我已經想好啦!我想做一棵樹,樹一旦種在一個地方,便不會換地方了,以後....也不會跟任何人分開了.....

泰錫:恩熙...我不會再纏著妳,亦都不會要妳和我結婚,請給我機會治好妳的病....

恩熙:哥....下次再見面時你要對我說你愛我,你要好好練習哦....

恩熙:哥....請你不要討厭我....只要你喜歡我....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俊熙:我發誓....我俊熙一輩子也會愛著恩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