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貓空愛情故事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證明,天使也是....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電話的那一端,是我所聽過最美的聲音。因為有了聲音,所以心中的她,開始有了型。

如果猜拳能註定你的幸福,你願不願意賭一賭?
 妳要出什麼妳先說,我只要出那個會輸妳的就好了。

我想靠近妳,妳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妳,妳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妳,請回頭看看我。

我在幹嘛?我根本就不知道,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如果我不美麗,是不是一切都會化做煙?如果是,那麼,我要先告訴你。即使你是世上最青蛙的青蛙,我還是你的台灣大哥大女孩。

一輩子有多少次的機會,遇見你心中的台灣大哥大女孩?

這樣傻嗎?我想不是,只是因為我覺得她值得。

我記得,我當然記得,雖然她不接我電話,但我卻天天都聽見她的聲音。

她美麗嗎?我想,她不屬於美麗的那一型,如果今天她不是台灣大哥大女孩,然後她從我身邊走過,我想,我不會像注意辣妹一樣的多     注意她一點。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就像我不知道我對妳是什麼一樣....模糊...

天使可以是你身邊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那妳遇過天使嗎?現在我身邊....就有一個天使。

在我心裡...有一個天使...但是...讓我的感覺滿出來的人...卻是你...

並不是我後悔遇上她,只是太多註定讓我難以接受。註定她是我的台灣大哥大女孩,卻注定我不是她的天使。

幸福確實很難被證明,當然,更不用說天使了。她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我也只能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