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聽笨金魚唱歌

我想和妳在刺眼的陽光下相擁而泣,但或許已經沒有機會了。

新生活,我來了。帶著一身的滄桑,我來了。

那樣的畫面是一種「無痛烙印」,印在腦海裡,既然是無痛的,多印幾次應該沒關係。但是,巴掌是「很痛烙印」,印在臉上,別輕易嘗試。

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

突然一切都好不習慣,我突然覺得聲音的存在是多餘的。

在認識妳的名字之前,我先認識了妳的眼淚。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只能讓你不斷的體會迷宮裡的路有多長,多遠。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就像分手多年後再一次相見 妳永遠30度C手的溫度 妳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墜
 只要一眼,就只要一眼 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 愛妳的酸甜
 時間,果然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妳傳來的訊息,一字字穿心越骨,一句句痛徹心腸。

給我這一次機會,就這麼一次,我不會再放棄,不會再只顧著自己,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好好的珍惜。

真愛存在,真愛一定存在,妳要試著相信,就像我們之間奇蹟似的相遇一般。

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

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的身邊時,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她一半。所以,當我的生命 只剩下十分鐘時,我希望可以給她五分鐘,來證明她是我的真愛。妳想要那五分鐘嗎?如果妳是我的真愛的話。

女人有著無人能及的一種能力,叫做天生的溫柔。

妳說著,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妳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
 我聽著,妳說著 像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任何痛苦的負荷,我陪著,妳不會孤單著 在妳最無助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妳,值得

我是你的西雅圖天使,你卻是我生命裡唯一一個不求任何回報的天使,我住在你生命中的西雅圖,而你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我深深的喜歡你,但卻深深的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