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有個女孩叫Feeling

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紙鶴不會飛,但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妳身邊。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妳出現的突然,但我的生命卻像是已經...等妳很久了一般...

如果紙鶴會飛,那麼這四萬一千三百次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到妳身邊。

我不捨她的付出,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卡片是你我之間一座無形的橋
 信封上的地址,是橋的兩端
 卡上的一字一句,是橋的主體
 卡裡藏著的心意,是橋的根基
 我是橋的根基,我與橋成一體
 若有一天,橋將斷落谷底,崩離
 我會隨之而去
 谷底埋葬的,不是我的身體
 而是我渴望與你相繫的心。

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也增加對方的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