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The Click Five的 Mary Jane......)))))))


(只是音樂)



歌詞

I didn't cry the day you moved away 
你離開的那天我沒有哭
didn't think that I could feel this pain 
也沒想過那讓我感到如此痛苦
Until I saw the stranger that was you 
直到再見到你時 我們形同陌路

Whatever happened to our innocence 
無論我們之間純真的感情起了什麼變化
and the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about being friends 
或是你說"當朋友就好"背後代表了什麼意義
tell me how 
告訴我該怎麼面對這殘局
help me say the words out loud 
教我如何能大聲說出心中的話

*****could it be
that nothings gonna change 
是不是一切都無法重頭再來了
cause time has got a way of taking back 
因為時間帶走了
everything you thought you had 
人自以為擁有過的一切

can you see 
你看見了嗎
the girl you used to be 
過去那個你
the one I lost when I let go of you 
那個我曾放手而失去的女孩
oh whatever happened to 
喔 別管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吧
mary jane
瑪麗珍  *****

ooh ooh   
ooh ooh

I need to wake up from this state of mind
我需要調整心境 重新振作
the situation is the same kind
同樣的場景
I gotta get your memory out of my head
我要刪除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would you catch me if I had to fall
當我墜落時請抓住我
would you even find the time for that at all
你會找回那些時光嗎
tell me how 
告訴我如何
help me say the words out loud 
大聲說出那個字




 

Kyle Patrick 漫畫美型男 凱爾(主唱)
Ben Romans班仔(鍵盤手)
Ethan Mentzer 伊森(貝斯手)
Joey Zehr 喬伊(鼓手)
Joe Guese 阿喬 (吉他手) 


專輯介紹:
首批限量版:附贈2008精美簽名寫真年曆卡
內附:
◎ F.I.R. 飛兒樂團 阿沁親筆手繪The Click Five 團員漫畫Q版
◎ 5次方樂團中英文私密小檔案、歌詞

關於「5次方樂團」
★柏克萊音樂學院:高學歷科班生、優質的音樂實力
★俊美的外型:彷彿從漫畫美型男真人版、年輕朝氣
★為搖滾樂團戴上新世代偶像光環

關於專輯「摩登新主張」
★首支芭樂單曲「Jenny」以及整張專輯百分百流暢聆聽度:揉合了令人雀躍的音樂活力與少男的憂鬱情懷,打造出一首令人難以抗拒的頌歌
★整張專輯百分百流暢聆聽度: 從芭樂主打歌「Jenny」一路到輕快俏皮的「Happy Birthday」以及抒情令人動容的情歌「Mary Jane」首首皆可主打 支支動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