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2_43608_L 

富公子窮女孩的純美愛情

傲慢無禮不懂事的財閥3世宰京在這個世界上毫無畏懼,他也沒有特別的人生目標。他覺得自己只要拿到身份證證明自己是成人就可以繼承數千億的遺產,所以他別無所求。可是,在他拿到身份證的第二天,宰京卻得知了晴天霹靂般的爺爺的遺言。遺言中說如果他想要繼承遺產,就必須要先得到在江原道的山溝中開辦的一所學校——寶藍高中學校的畢業證書!

這部電影帶給人很多的歡笑及感傷

片中的女主角恩煥是由18歲的新秀-李妍熙所主演‧片中的男主角宰京是由玄彬-所主演

因為恩煥與宰京是雙方父母熟識而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而宰京在小時的某日要離開恩煥與父母回到首爾

那時他給恩煥給了一句承諾"10天之後我就會回來找妳"..之後便隨父母離開

但由於路上發生車禍..宰京的父母雙亡..而使得~宰京的承諾及與對恩煥的記憶也隨著沉入大海

直到宰京滿十八歲要繼承爺爺遺產

而爺爺也訂了繼承遺產的條件~~他不得不遵守來到了偏僻的城鎮讀書

直到他遇見了純實的恩煥..看著恩煥樸實的個性

努力充實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宰京卻在日漸相處的時光裡愛上了她

但隨之由於恩煥心肌炎的發作..面臨隨時會死亡的情境

使得宰京與恩煥的感情漸漸的浮上枱面..但宰京卻依然記不得她

卻由於醫生的告誡不得使恩煥過於開心或是悲傷

那都是會使她加速死亡...

但恩煥卻想在19歲最後的時光裡喚醒宰京的記憶與讓他成長

寧願讓自己冒著死亡的危險..硬是要和宰京一起



直到學校所排演的舞台劇裡

宰京在無意間聽一句台詞--10天之後我就會回來找妳

才逐漸想起他早已遺忘多年的記憶與恩煥

而更使得宰京更加深想要和恩煥度過最後時光的決心

在宰京為恩煥慶祝生日時..送給了恩煥一罐宰京所稱來自首爾的膠囊

要恩煥一天吃一顆..不可以過量﹋

卻恩煥抱著玻璃罐回到房間..打開一顆顆的膠囊

裡頭寫滿了一張張宰京對恩煥無限的思念及感情

讓恩煥心生害怕死去的念頭﹋

在恩煥對著蒲公英許的願望--不要突然把我帶走,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說再見

真是讓人忍不住心酸﹋

在那一年下起了第一場初雪..恩煥穿上了宰京送給她的襪子..

兩人相擁坐在搖椅上..看著初雪的降落

聽著恩煥最後跟宰京說的一句話→ 我累了..讓我睡三分鐘..三分鐘

從此..恩煥就離開了人世,結束她19歲的人生,也讓宰京"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