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後 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太成熟..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才能當做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但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的忘ㄋ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的好脆弱..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無保留..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做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做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但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