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站在我面前,一身白紗…… 妳跟我說

“ 女人一生中有三個時候最美,

一是為心愛的人哭泣時的美,

一是為自己理想努力時的美,

一是穿著新娘禮服的美。 ”


我的回憶是你寫的,你就得負責擦掉,如果堅決離開我們的回憶的話.....。 ”

1997 年的聖誕節,妳這麼告訴我,我第一次聽到妳說:

“ 你知道嗎?你一直在我心裡....而他只是你的影子.....”



1998 年1月2 號,我搭上了那班往洛杉磯的班機,

那句話沒有留住我,也沒有留住我們的緣份......



1998 年12 月24 號,因為妳,我回到了台灣.....

妳就站在我面前,一身白紗......

我就站在他身後,是妳跟他的伴郎.....

“ 能嫁給你的影子,我已經很滿足了.... ”

妳在婚禮前一晚告訴我的這句話,到現在還痛得可以.......

 

妳真的很勇敢,勇敢到只為了等我的一句話等了這麼多年......

是的!妳告訴過我的......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三個時候,

至少我看到了其中一個.......

 

“ 是我太倔強了...連哭都吝嗇讓你看見....”

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我親眼看著他把戒指套入妳的左手無名指.....

我才發現妳臉上滾燙的淚.....

妳一點都不吝嗇,妳大方得讓我恨透了我自己......

為什麼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卻說不出來.....

從小妳就一直走在我前面,就連現在妳都贏我.......

“ 我愛你.....”在禮車駛離會場前,妳回頭看著我,這麼跟我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